学校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布者:本科生教育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18日至19日,学校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期检查报告会,对det365最新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等五个学院进行了现场检查。副校长付宏、教务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相关学院领导干部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戴化勇主持。

各学院分别对审核评估问题整改的工作进展和成效进行了汇报展示,并对整改推进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det365最新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还针对新财经实验班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付宏充分肯定了各学院整改过程中的亮点做法,表达了对学院整改成效的期待,并对学院整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付宏强调,审核评估整改是学院促发展的重要契机,学院要对标对表针对性整改,将审核评估整改与“新财经”改革相结合,积极探索特色化发展路径,产出更多显性成果,将问题清单转化为优势清单。

3月11日至22日,学校全面开展审核评估问题整改中期检查,通过书面材料审查对问题整改牵头单位及全体教学单位的整改推进情况进行阶段性检查、集中销号和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