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365最新版联合金兴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赵艺茗)暖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4个“三·”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性的社区文体生活,让社区妇女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38日,det365最新版联合江夏区金兴社区开展庆祝“三·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为社区全体妇女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蒙眼敲铁盆”、“三人四足”、“乒乓球”、“跳长绳”、“矿泉水保龄球”、“拔河“六个游戏项目,并根据名次设置了不同的奖项。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运动员情绪高涨,默契配合赢得阵阵掌声,氛围热烈,活动收效良好。活动最后,学院和社区联合为所有女性朋友送上了玫瑰花,并为参与活动的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奖品,祝愿所有女性健康、快乐,永远年轻美丽。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志愿者良好的志愿精神,营造了我院和社区的互动关系,同时增进了社区居民的沟通,使社区女性同胞度过了一个欢乐、有趣的妇女节。

(图为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图为跳长绳活动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