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朋辈导师说就业”就业经验分享活动第二期顺利开展——考研升学篇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有效引导2024届、2025届高年级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积极性,提前做好考研升学的准备。216日晚,寒假第二期“朋辈导师说就业”系列就业经验分享活动——“考研升学篇”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学院就业专员、2024届及2025届学生参会,会议由姚璐璐老师主持。

分享会上,现农银2041班邓子阳、原农银1941班周佩然、原金融Q1842班黄伊领、原金融S2021班王琦、原金融1941班李蒲五位同学依次进行了有考研升学的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择校策略、初试复试备考方法、海外升学准备事项、心态调整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分享了考研升学的宝贵经验及注意事项。

  姚璐璐老师简要总结分享会,鼓励同学们借鉴学长学姐们的成功经验,认清自我,找准路径,积极行动,争取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