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边智群老师、卢秀清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det365最新版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78

112日上午,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隆重举行边智群老师、卢秀清老师荣休仪式。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出席本次荣休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师主持。

全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边智群老师、卢秀清老师近40年执教生涯视频集锦,一张张画面、一句句师生祝福,深情回顾了两位老师扎根杏林、诲人不倦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全院师生对两位荣休老师深深的祝福。

学院主职领导向边智群老师、卢秀清老师献花并颁发荣休证书。

教师代表周文、金丹、王国红、张立勇和杨学东分别从工作的点滴相处、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人格特质的感染影响、教书育人使命的传承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感悟,一字一句饱含深情,感人至深。

(教师代表发言)

边智群老师、卢秀清老师在荣休临别感言中回顾了从教的收获及感悟,感恩学校及学院多年来的重视和培养,感谢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对多年从教生涯的诸多不舍,也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发展、对同事们的寄语和祝福。

(边智群老师发表荣休感言)

(卢秀清老师发表荣休感言)

许传华在讲话中分享了边智群老师、卢秀清老师从教生涯的感人事迹和点点滴滴,对边智群老师、卢秀清老师不慕名利、潜心教学、帮扶年轻教师、关爱广大学生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正是一代代像边智群老师、卢秀清老师这样的好老师的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才铸就了det365最新版今天的发展成就;一代代金融人积累传承的精神财富,都会成为学院勇攀发展高峰的力量支撑。他希望,广大教职工以边智群老师、卢秀清老师这样的优秀教师为榜样,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校党委常委许传华总结发言)

荣休仪式后,边智群老师、卢秀清老师与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合影。